2010年3月14日星期日

特别篇

还记得那时得雨下得把周围一切染成一片蒙蒙的色彩,当时我独自的坐在一张空荡荡的凳子上望着微灰天空,享受着雨带给我不一样的感觉。茫茫人海在我眼前不停的穿梭着,个个带着不一样的遮伞,红的绿的都有把人行路染成了不一样的色彩。孤单的我心里浮现了一些失落,望着穿梭人群的伞下鸳鸯,他们眼里只有彼此。我无奈的低下了头,突然不知哪冒出来的冒失鬼,竟然骑脚车不长眼睛的向我冲来。随着水花慢慢的散开,我和她撞倒在地上,衣服也被污泥污染了== 。正当我想破口大骂这家伙时,怎料她站在那一动也不动,原来她那微薄的上衣被雨淋得若影若现。随着路人的眼光她害羞的双手交叉的护着她的上衣不让周围的路人看见,但怎料她的短裤也被钩破了。路上几个好色之徒全把眼光放在她身上乱转。她不知所措和无助的坐了下来眼边还闪着泪光,正当她急得快哭时,突然一双温暖的双手为她披上了外衣。应为她体型比那男孩还小所以勉强遮盖了起来,那男孩轻轻的搽去了她的眼泪笑着对她说“没事了我抱你”。她不知所措的慌了起来因为除了她老爸以外从来没别的男生那么的亲近她过。此时她顺着男孩的力道被抱了起来,那男孩微笑的对着她说“别怕有我在^^”。被着莫名其妙的搞得不知所措的她环绕着那男孩的背,依靠着那男孩的怀里。此时她害羞的不敢抬头望他一眼,她只是红着脸的依靠在他的怀里一语也不发。那男孩抱着娇滴滴的她小心翼翼的移动到他的摩托车。炎光着身子骑上了他的铁飞马,慢慢的穿越这被雨笼罩的公路,微微的寒风吹得炎直打喷嚏。静儿望着她的救命恩人感动的双手紧握着炎的腰,安静得享受着前所未有的温柔。随着静儿的指示,炎很快的到达了静儿的小家,随着摩托引擎停止的声音,炎抱着她来到了她的家门口,炎此时以一脸苍白鼻子里还不是流出粘粘的鼻涕。静儿望着生病的炎,连忙留下了他直到雨离开了天空。 炎本想拒绝但怎料,突如其来的闪电,吓得炎也不敢出去冒着被雷劈的危险。所以只好答应了静儿的要求。静儿牵起了炎的微冷的双手慢慢的进了温暖的小屋,炎不好意识的随着静儿的带领,参观了她的小屋。应为 静儿的父母出门刚好不在家,炎也比较释怀的坐在温暖的沙发上听着厕所传来冲洗的声音。“天啊,老天爷保佑我啊,在下并无任飞粪之乡,保佑我思想镇定。感恩啦(=.=)’’’’”。当时炎望着快哭得静儿,突然就不知不觉地想要保护她的冲动,当然炎也不是什么圣人,难免也是会忽思乱想的。但此时的炎只觉得头昏昏沉沉的,不知不觉就睡着了。静儿换了清凉的上衣加粉红色短裤从浴室走了出来。本来她还打算和炎谈谈天直到雨停,怎料炎以倒在沙发上睡着了。静儿慢慢的走向炎,安静的望着熟睡中的炎,静儿安静的感觉炎的微温的呼吸声,虽然这是不对的但是静儿慢慢缩短了自己与炎的脸颊的距离。静儿闭上了双眼把她第一次的初吻给献给了她的救命恩人,虽然空气还是冷冷的感觉,但静儿红了脸的望着炎熟睡得样子满意的靠在沙发旁进入了梦乡。“我看来是快发烧了,头痛的就快要爆炸了(+。+)。”炎注意着四周才发现他还在她的家,炎和静儿虽然彼此不认识但感觉就好像早已在很久以前就以认识,那份熟悉感真的那一比喻。难道这就是所谓的一见钟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