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0日星期一

my own novel ** hehe

轻轻的弹着小小旋律,小月避上了眼,心以被这特别的琴声陶醉着。 在微暗的灯光下,她心中的白马王子好帅,她的眼已离不开他,那怕是那么一秒,她都不想把视线离开她的白马王子。我安静的按着那熟悉的黑白键,轻弹着小月所熟悉的歌。只见她一脸陶醉着,我偷偷的像以前一样把嘴慢慢的靠向她耳朵,慢慢的…慢慢的…慢慢的 … 轻轻的吹着她那粉嫩色的耳朵。小月突然感觉全身有如触电般,不知不觉地脸红了起来,只见我 的脸已贴上她那红透的小脸蛋,心里跳动指数以快破百了。虽然以前这些都是平常事,但她已长大了啊,人家女儿家害羞啦。但是小月享受着现在的一切…一切…一切…心里想着..想着…希望别…… “阿月啊!可以帮我叫醒炎那只猪了吗,你们快迟到了咯,才开学可别迟到啊。早餐准备好了,快去梳洗吧。”小月很不甘愿的从温暖的被窝里慢慢露出头来,“人家差点就在梦里… ”……“差点什么啊?”突然小月愣在那一动也不动,心跳跳得快停了 ,望着自己的腰有两只手抱着她!“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变态态态态!!!!!!!!”小月直接一巴掌往炎的脸上飞下,bang 了一声,炎以贴在天花板上了。“你这变态,你怎么乱乱跑进人家房间的啊!不要脸!死不要脸!死变态!!!”脚还不时还往以昏迷的炎身上踢,“妈妈火辣大锅杀!!!”炎才有知觉,怎料老妈子以把她的大锅往炎的头猛敲了。头流着一丝血迹,两眼翻白的炎以被炎的妈妈像拖尸体般拉出去了,炎妈口里连忙向小月道歉。“晕,炎妈的绝招果然还是那么厉害…”冒冷汗的小月望着以翻白眼的炎慢慢被拖到角落消失了。“那笨蛋!超级大笨蛋!!超超超超超超超超级下流笨蛋!!!”小月顿时抱着自己,炎的体温和体味依然还残留着,脸红心跳的小月以愣在那发呆。过后,望着镜子小月梳洗了一番,小巧的小手小心翼翼的往她那乌黑的秀发绑了个小小可爱的蝴蝶结,调整了身上的黑白的水手服和微黑的短裙,满意地离开了房间。来到了厨房,顿时笑了起来,因为炎的头肿了个大包 还用ok绷贴着。只见炎一脸不爽的坐在那一动也不动好像还没醒来(=。=),小月开心的对着她的白马王子说“早安笨蛋^^”, “ == 你还好说,看看我的头,你叫我怎么去学校啊5555” 炎眼泪都快标出来了,可能是小月搬来的关系吧,臭老妈打得特别起劲有力,就连铁头功都没用。小月慢慢的往那大包亲了一下,炎顿时脸红了起来。“好多了吧笨蛋^^对不起啦,你的小月长大了啊又不是那时候小孩子,人家会不习惯的啊”。“我们以前都那么睡的啊== 又没什么,而且这次不是故意的啊,梦游嘛,我也不知道啊T.T我可怜的头…” “对不起嘛,别生气了啦”小月一边道歉一边不时的往炎撒娇。“好啦好啦,原谅你就是了== 怪我衰咯梦游都不知道。”炎无奈的默默摸着他的大包。“你们俩快快的把早餐吃了,上课快迟到了”炎妈微笑着说。说起来炎妈准备的早餐超级 丰盛,火腿土司,蜜糖煎饼,草莓蛋糕还有更多(应为太多的关系所以作者只好简略的说说,望读者原谅)。小月满足的吃着她爱吃的早餐,不时偷偷望着炎,心里有说不出的喜悦“这一切都是真的吗?”“什么真不真啊?”顿时小月的脸已被炎捏的红了起来。“好痛!!!你这笨蛋!!!”一道闪光,炎又贴在墙上了== 。小月伸出小巧的双手,望着炎“上课吧”心里补了一句 “我的白马王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