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6日星期四

小声地叫了附近的巡房护士问了下,我可不想我我怀里的睡美人吵醒噢^^ , 问了才知道原来小月也安然无样的在隔壁病房睡着了。此时的我才放下心来轻轻的望着以熟睡的小傻蛋。“心里想着小月那时说的话,约定? 什么约定啊 怎么想不起来呢?应该不是很重要吧== 我怎么老是那么健忘啊(叹气)”只见那护士一脸羡慕的样子望着静儿。 见我微笑着望着小傻蛋。“她好幸福”护士羡慕带点妒忌的样子说着。“不是噢 我才是最幸福的”我望着女护士笑了一笑,只见她红起脸来,虽然那,我自认不是什么大帅哥,但也绝对不输给他们的 哈哈 (又开始自恋起来了^^)。 那护士害羞的走出病房继续她的寻房了。我就这样抚摸着静儿的头望着窗外的夜景,没想到医院外的夜空也有不一样的视觉享受……

此时小月偷偷在门外望着我们俩,眼泪都流了下来 心里好痛,她羡慕着静儿。可是她也决不放弃,心中以向静儿下战帖。 “我绝不会输给你的,我一定会打败你的” 此时她抱着医院的枕头低头哭泣。“人家找你那么久难道我们的誓言都忘了吗?” 55555 始终接受不了她找了那么久的真命天子已有她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